Search

江啟臣找直播 李乾龍:我心臟不好 太辣的話題會受不了 - udn 聯合新聞網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推動黨內年輕化、數位化,今天才在中常會介紹新人事,晚間就找大家一起直播開講。其中現年70歲的秘書長李乾龍自嘲自己是歷屆年紀最大的秘書長。江啟臣說,網友可能比較不認識李乾龍,以後他會常常找李上來直播,李乾龍打趣說,「我心臟沒這麼好,太辣的話題會受不了」。

江啟臣在晚餐時間直播,小編們在桌上準備了台北知名小吃。江啟臣先介紹「燒麻糬」,原本要先請李乾龍品嘗,結果遭到拒絕,李表示,「我這個身材不能先吃啦」。結果換文傳會主委王育敏來吃,竟然還遭江虧,「看美女吃東西是一種享受」。

江啟臣說,他號稱國民黨來台以後最年輕的黨主席,李乾龍則說,自己是歷屆年紀最大的秘書長,最年輕跟最老的平均剛好是壯年,兩個可以互補。王育敏也說,年紀不是問題,秘書長非常有活力。

李乾龍分享太太聽到他要在10天內走全國拜訪各縣市,關心他身體還可以嗎?結果下一句竟然是「不要誤了國民黨的大事!」讓現場哭笑不得。

李乾龍也分享他上午收到支持者親自用毛筆寫給他的兩句話,「窮且益堅,不墜青雲之志」,表示國民黨人窮志不窮,給他很大的鼓勵。

江啟臣新人事上任第一天,就要面對網友的毒蛇留言,其中一位網友在國民黨臉書上酸「人生70才開始?」李乾龍一聽到就說「這是在講我吧」,他笑說,自己是民國38年出生,現在一般國民的平均年齡都已經到8、90歲了,不可能70才開始。

李也說,自己本來要退休了,才離開一個坑(新北市黨部主委,每個月要籌錢200到300萬),結果現在又跳進另外一個更大的坑,他感慨說:「這是錢坑!」

Let's block ads! (Why?)



"辣的" - Google 新聞
March 18, 2020 at 06:24PM
https://ift.tt/2xPhOZl

江啟臣找直播 李乾龍:我心臟不好 太辣的話題會受不了 - udn 聯合新聞網
"辣的" - Google 新聞
https://ift.tt/33nJX5C
Shoes Man Tutorial
Pos News Update
Meme Update
Korean Entertainment News
Japan News Update

Bagikan Berita Ini

0 Response to "江啟臣找直播 李乾龍:我心臟不好 太辣的話題會受不了 - udn 聯合新聞網"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