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

江啟臣邀最佛心祕書長直播李乾龍:我心臟沒有那麼好- 政治 - 中時電子報

國民黨祕書長李乾龍特地秀出支持者給他的字條,寫下「窮且益堅,不墜青雲之志」的期許。(國民黨提供)
國民黨祕書長李乾龍特地秀出支持者給他的字條,寫下「窮且益堅,不墜青雲之志」的期許。(國民黨提供)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昨天頒布人事命令,引發熱議,江今晚邀集祕書長李乾龍、組發會主委葉壽山、文傳會主委王育敏開直播,大啖遼寧夜市麻糬,面對網友辣評來者不拒,王育敏以挑戰者姿態稱「網友加油,趕快來挑戰」,不過,當江啟臣提到以後要請祕書長時常上直播,李乾龍立馬回應,「我心臟沒有那麼好,有時太辣的話題會受不了」。

直播一開始,文傳會主委王育敏首先開吃麻糬,坐在一旁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則說,看美女吃東西是一種享受,黨祕書長李乾龍則好奇「妳櫻桃小嘴怎麼吃」,四人在輕鬆歡樂的氛圍下進行長達半小時的直播。

江啟臣向網友自我介紹,「我是號稱最年輕的國民黨主席」,當介紹祕書長時,江盛讚李乾龍是充滿愛心且最佛心的人,李打趣地說,很多人常把他和前祕書長曾永權搞錯,宛如失散多年的兄弟,還自我解嘲稱與江啟臣的平均年齡大概是中年。

江啟臣接著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說,李乾龍下午在常會上說「10天內跑完21縣市」,李乾龍透露,以前在新北市走29區常喊累,現在要走全台,太太虧他不要誤了國民黨的大事。

對於網友開酸「人生70才開始」,70歲的李乾龍坦言,現在本應含飴弄孫,這兩天很多人跟他說跳離一個坑,又跳進1200度火坑。江啟臣說,這是年紀輕的主席搭配閱歷資深的祕書長的組合,以後也要請祕書長常常上直播,此話一出,李乾龍直言,「我心臟沒有那麼好,有時太辣的話題會受不了」。

還有網友揶揄「邊緣黨不重要」,王育敏連聲嬌喊「不服氣」,江啟臣認為「我們不是邊緣而是有緣」。至於網友以「看到黨務人事名單就放心」嘲諷國民黨不會硬起來,江啟臣認為,這肯定是民進黨害怕國民黨競爭,反問龜兔賽跑的故事有沒有聽過?

隨後,李乾龍從口袋掏出一張支持者用毛筆,寫下「窮且益堅,不墜青雲之志」的期許,並信心表示,先前主席詢問如何發薪水,他覺得薪水都不是問題。為讓外界更認識國民黨,國民黨規劃未來邀請副祕書長、15縣市長來上直播。

(中時 )

Let's block ads! (Why?)



"辣的" - Google 新聞
March 18, 2020 at 07:06PM
https://ift.tt/3b6OmfH

江啟臣邀最佛心祕書長直播李乾龍:我心臟沒有那麼好- 政治 - 中時電子報
"辣的" - Google 新聞
https://ift.tt/33nJX5C
Shoes Man Tutorial
Pos News Update
Meme Update
Korean Entertainment News
Japan News Update

Bagikan Berita Ini

0 Response to "江啟臣邀最佛心祕書長直播李乾龍:我心臟沒有那麼好- 政治 - 中時電子報"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